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简欢luora

oytyingz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简欢luora

简欢luora

 

失眠的孤独患者

其实,确切来说,我并不孤独。

我也不失眠。

因为在我的世界里过了十二点还没睡,就算失眠。
陈奕迅有一首歌叫全世界失眠。

多少跟标题有点关系。

与龙道完晚安之后,我没有睡下,我想起我这个月还要赶写几篇稿子,我得为故事埋下伏笔,然而,我却好奇的下了个Lofter,发了两张照片,低像数,感觉自己low爆了。
内心的愧疚感指数直达100。

因为,至今,我还想不到我的故事第一个字怎么写。
其实我这种人是三分钟热度,对于Lofter,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热情,但至少用手机码字是我喜欢干的事。

我想起一句话喜欢是乍见之欢,爱是久处不厌。

认真仔细考量之后,似乎有点道理,却又有点牵强,毕竟你要考虑到人在爱情里总有疲惫起,看谁都觉得不顺眼,讨厌。
但,我就是这么任性。
我将这句话衡量喜欢和爱的标准。

起初,我想我对于写作只是喜欢而已。因为我在半路上遗弃过它,经过几年的蹉跎和彷徨之后,我才重新捡起了笔,虽然曾经的功力已经随着岁月而消散,再次拿起有点文文弱弱,也有点为难。

在我的世界里永远没有后悔两个字。
然而却有两件事令我打破了我常规的世界。
第一件就是我后悔我不是在最美好的豆蔻年华认识龙。
第二件就是我没有坚持写作。

写作这件事,要从很小的时候说起。
我出生在一个偏远的小镇,黎明第一道光冲破云层时,就可以看见炊烟袅袅从黑色的瓦房屋顶升起。傍晚斜阳照在哗啦啦流水的小溪,有几个小孩在边上玩耍。
那时候我不懂,究竟要用怎样的语言来描述如此贴近生活的画面?
后来,我上学了,我学会了写字,学到了更多美丽的词语,却依然找不到真正形容生活的词语。
所以,我想,很多写作者拼命地使用华丽的辞藻,只是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贴切表达生活的方式。
我也是其中一员。








简欢luor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简欢luor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